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4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和引导学生把学习和生活、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201858日,护士学校学生科、团委组织团学骨干140余人进行了第一次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mmexport1521131732940

测试现场,全体团学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50分钟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姚慧副校长巡视了考试过程,并鼓励大家掌握知识,落实行动。

测试活动的开展与“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活动紧密融合,是学生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有效途径。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势,丰富活动载体,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德育工作全过程,使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后期,学校将继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测试、竞赛等活动,让学习永远在路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