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护士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65

  

   424日,护士学校学生党支部、红十字会联合石河子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师生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红十字会志愿者三天前就深入到各班级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以及献血相关注意事项的宣传说明。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50余人报名,经过测血压、验血型、抽血化验等检查,最终116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31900ml


     2017级高护2班的马晓晨同学表示,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很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青年教师马坤老师表示,看到这么多同学在做光荣的事情,自己应该树个榜样,做个表率,奉献爱心,延续生命。

   据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广大师生自觉参加无偿献血的意识,展现石大护校人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护士学校连续荣获师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通讯员:别广谊,蔺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