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在自治区中、高职护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81

  

2018年自治区中、高职护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从1710月开始积极备赛,通过四轮校级比赛,不仅达到了人人参与、苦练技能的宗旨,也脱颖而出了8位校级全能操作冠军代表学校备战自治区比赛,49号至11日我校派出两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赴阿克苏、喀什参加比赛,今年也是我校高职学生首次代表石河子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自治区护理技能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高职、中职学生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高职学生组尚雪华同学荣获自治区二等奖,孙娆、景玉彤、艾力皮热同学荣获自治区三等奖,指导教师:张爱萍、王文婷。中职学生组赵晨、张雯雯同学荣获自治区二等奖,杨雪瑞同学荣获自治区三等奖、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姚敏、王似雄。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没有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学校各层的齐抓共管就不会有成功的喜讯,5月中下旬,我校中职、高职获奖学生将代表兵团参加2018年全国中、高职护理技能大赛,期待带教老师及参赛同学们继续发扬兵团精神、再创佳绩、为校争光、为兵团添彩!


 

      撰稿:张爱萍、严秀梅

   来源:基护教研室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