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文印室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452

  




1、发包人: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2、项目名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文印服务

3、承包金额:具体额度通过竞标确定,包含房屋租赁、设备使用、水电暖费。

4、甲方基本情况:为公办全日制普通中职学校,在册学生3150人,校本部常住学生1800人左右。全年约需印制考卷7.5万份,办公文件5万份。

5、甲方提供文印室两间,A3A4)打印机一台、一体机一台, 电脑桌一张,并提供水、电、暖。

6、乙方主要向学校提供正常教育教学、行政及其他工作活动相关的文印服务,乙方应自觉接受学校有关部门对印刷量的核定和签证,并凭正规发票以学期为单位向甲方结算,各类费用及纸张要求参照石河子大学招标价格。

7、乙方只限经营复印、油印、打印等业务,如增加其它设备,经营其它业务,须与甲方商定。

8、 乙方必须确保印制试卷及机密文件的保密工作,如发生泄密问题,甲方将追究乙方责任。

9、乙方要向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自觉维护学校的荣誉,开设的业务要保证质量,收取费用合理。

10、乙方人员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安全保卫、消防、卫生等工作。

11、乙方在承包期间,对房屋设施(包括房顶、墙壁、门窗、玻璃等)及办公设备要保证完好,如有损坏,由乙方负责修理。

12、乙方营业时间原则上与学校工作人员同步,如需增加或延长营业时间,须与甲方商定。

13、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经营印刷业务的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

投标人必须具有经营文印业务三年以上经历

14、报名随带资料

须提交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

经营文印业务三年以上经历的证明材料。

15、投标保证金3000元整(叁仟元整),以现金方式缴纳(单独密封在信封内),中标者转为部分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16、报名时间:

2018312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地点: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联系人:徐 芳   2850532

17、开标时间:2018315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新教学楼校党团活动室

18、开标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到场参加。

19、不接收联合体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