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士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427

  

按照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大学组织部同意。2018111日上午,护士学校党委成功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学第五督导组组长孟卫民副校长、宣传部卿涛副部长、研工部于磊主任到会指导,护士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及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班子成员在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督导组组长孟卫民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要求。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符合实际,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诚恳,聚焦问题准确。随后,对护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四个意识,按照整改方案积极落实;三是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抓好近期工作,切实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四是围绕兵团向南发展的目标,开展思考与讨论活动。鼓励领导班子进一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推动护士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