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严明考风考纪 做有优良师德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80

  

20171220日下午17:00时,护士学校党团活动室内全体教职工专注严肃的表情,让与会者感受到这是事关全体师生纪律严明的一次会议——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教学教务工作防范风险专项工作会议。

这次会议由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牵头、教务科协办,在主管教学工作的姚慧副校长的高度重视下及时的召开,学校工作已近学期末,学校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就是考务工作。会上教务科科长付红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考试命题与出卷、试卷管理、考场管理及监考人员职责、试卷的评阅和成绩的确认管理等相关规定的制度和管理办法。纪委监察科宋春玲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教师[2014]1号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百二十一条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一文。姚慧副校长重点声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教职工明确职责;二是要求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三是期望大家强化纪律意识。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在各项工作中如何规范执行制度和纪律,同时以点概面对我校其他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让大家修身自律,做有优良师德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

             宋春玲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