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739

  


2017124,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张忠伟书记、姚慧副校长、教务科及学生科所有教师、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傅红琼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教学督导安丽萍主任从教师授课水平、班级听课状态、教师听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一年来,我校教学整体情况较好,授课水平有所提升,但也存在教师与学生互动不充分,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目的不明确态度不端正的问题。基础、基护教研室主任分别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 学生科科长别广谊老师对上课、晚自习纪律、以及一些不文明现象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上,12名来自2016级、2017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向老师提出了许多有关专业学习、教师的教学内容与方法、课堂秩序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学校关于课程教学方式、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姚慧副校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答,并且提出了改善自身学习方法及学习态度的要求。同时,她对2017年教学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多反思、多总结、多创新,共同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稳步发展。

最后张忠伟书记做会议总结,她强调教师教,学生学,是个相互作用的整体,时刻都不能松懈,教师要尽全力提升课堂质量,同学们要重视学习,争取优秀,为培养出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共同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使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加强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有效沟通,密切了教与学的关系,推进了学校的教学组织与管理的优化,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师生交流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教务科  王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