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走近彼此,拥抱亲情”—2016级中护7班感恩父母主题班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00

  

为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深化《弟子规》德育实践,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亲情。20171124日下午18102016级中护7班在教学实验楼302举办“走近彼此,拥抱亲情”感恩父母之爱《弟子规》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的感情基调,通过余光中先生《乡愁》中的诗句、亲情故事、《父爱如山》、《一份账单》等视频,带领全班同学走近父母,感受浓浓的父母之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由班长李洋和冯杰同学朗读的《感恩父母的爱》配乐诗朗诵,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接下来我班戴泽新等五名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情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意识到父母给予我们的要远比我们所给予他们的爱多得多,我们对父母做得太少了。伴着眼中闪闪的泪水,全班齐唱《父亲》为父母祈福,在班长安晨晨的代领下宣读《感恩宣言》,“让爱看得见,让爱听得见”,我们要好好学习、学会做人。

班会最后基础教研室主任聂新星老师、教务科科长傅红琼老师发言再次鼓励同学们,化感恩为力量,化泪水为行动,立志努力学习、掌握技能,成为高素质的护理人才,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2016级中护7班供稿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