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48

  


   20171124日,我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党团活动室举行。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学生科科长别广谊以及此次培训班6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团委高雅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雅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学习纪律,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职校生,要求学员们要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领导一切的信念,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素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示范作用。

接着,学校团委副书记、2016级高起班张慧敏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作了发言,他表示要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机会,认真上课,遵守纪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

IMG_20171124_175726随后,党委书记张忠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她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党课培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在实际行动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忠伟书记为学员们作了《十九大工作报告解读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