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签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责任书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332

  

   101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学生工作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张忠伟指出,要通过签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责任书,确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要按照学校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体制,依据学校工作分工,抓好责任落实。 

随后,党委书记张忠伟代表学校与34位班主任签订了学生安全稳定责任书,通过签约,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了每个班主任,增强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张忠伟书记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班主任作为班级第一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责任,革新工作方法,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