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召开发声亮剑承诺大会暨2017年新生结对认亲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581

  

  1011护士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 “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忠诚担当 发声亮剑 永远跟党走发声亮剑承诺大会党委书记张忠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学生是弘扬正能量的主力军,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不但要敢于发声还要善于亮剑,表达与破坏社会稳定的不法分子作坚决斗争的决心,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让我们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教工代表孙嘉伟、学生代表祖白达·马合木提古力逊阿衣·艾斯卡尔分别发声亮剑出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 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刘柯成同学宣读了《高举旗帜,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全体师生发声亮剑承诺书》,全体学生“维护民族团结 反分裂 反极端 反暴力”横幅上签名,表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生结对认亲大会张忠伟宣读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7年新生结对认亲工作的通知,回顾一年来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取得的成效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徐芳主持

大会现场,结对认亲教师分别与来自天山南北的10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签订了《结对认亲联系卡,给结亲同学赠送了礼物,结对子的学生把自己的照片当作礼物回赠并合影留念

张忠伟讲话中指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决策,是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回顾201611至今一年来开展“一家亲的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活动载体丰富,宣传及时到位,影响力逐步提高。她强调参会师生要积极参与,落实三进两联一交友,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维护民族团结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杜陈晨 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