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校2017年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备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15

  


我校2017年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备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9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备赛动员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学生科科长张芸及2016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团委书记张媛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校今年组织开展素养大赛校级比赛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按照兵团的要求,对开展“2017年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备赛工作开展相关时间节点、工作流程以及评审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会上,李军老师针对上一届比赛开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对今年各赛项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忠伟老师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对我校在今年素养大赛前期的准备,方案的制定,及校级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接着对本届大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指出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是提高全体中职生传统文化素养的比赛,也是学校开展德育教育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在思想上重视备赛工作,在行动上要有计划、有步骤,以大赛为平台促进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