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3.14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工作学习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45

  

我校组织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工作规范学习

有效规范课堂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我校教务科于314日组织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学习。会议邀请一附院教学秘书王秀丽老师、医学院各教研室代表、我校外聘教师及我校全体教师一同参加学习。副校长姚慧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李敏老师主持。

会上,教务科科长傅红琼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教师教学工作制度》和《石河子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随后,各位教师针对教学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所出现过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并同时提出了解决办法,确保有效提升授课效果。

1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主管教学的姚慧副校长在会议总结时解读并传达了兵团下发文件《兵团职业教育继续教育2017年工作要点》的内容和精神,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所有教师能够按规范努力工作,日常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各位教师能在课堂教学中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调主旋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2姚慧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课堂教学规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这将有力地推动我校教学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向更高台阶迈进。


(教务科 王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