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3.27第五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开班典礼(新)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07

  

我校第五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开班

327日,第五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新楼4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特别邀请石河子市老年协会会长王建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鲍广丽出席。我校副校长姚慧及手术室护理、口腔护理、重症护理、涉外护理、老年护理各专业方向校级负责人以及112名方向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务科李敏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热烈、紧凑。石河子老年协会会长王建华将养老护理专业方向的发展趋势与学生们做了分享。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事业需要一大批具有专业知识能力的人员,我校正是在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背景下,在今年新开设养老护理专业方向。随后手术室专业方向临床指导教师鲍广丽护士长介绍了手术室专业化的发展情况。




















赵飞同学代表第五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全体同学做表态发言

手术室专业方向班的赵飞同学代表第五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全体同学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老师的管理,刻苦学习,团结友爱,不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本届护理方向班本着自愿学习,择优推荐的原则,从2015级各班遴选出了112名同学,这些同学成绩均在班级前列。

















副校长姚慧做总结讲话

最后,姚慧副校长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历届护理专业方向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她勉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把自己培养成为理论知识扎实,专科技术过硬的护理人才。

我校在护理专业基础上架设专业方向,开设护理专业方向班,充分体现了我校办学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从专业培养目标出发,融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为一体,使学生在掌握护理专业各方面知识的同时,能更快更好地适应专科护理角色,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开拓更广的就业渠道。

(教务科 王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