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4.15通讯稿:口腔修复体制作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1561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口腔修复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17415日,我校65名2014级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学生参加了口腔修复体制作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考试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考试分为理论和操作两部分,成绩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口腔修复体制作工四级(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考试前一天,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庆华、自治区卫计委人才发展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杨建新两名本次考试巡考领导到我校,检查理论、操作考场布置工作,肯定了我校的考务安排工作比较满意。

本次考试是我校成为自治区卫生计生行业第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点后,首次开展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随着卫生计生行业三级鉴定体系的完善,此项工作的开展将有力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拓展学生职业发展空间,顺应行业对人才需求,扎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组织报名、理论授课、实操训练等方面进行协调指导。

考试期间,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答题认真、操作熟练,考试秩序良好,得到自治区卫计委鉴定指导中心两位巡视领导的一致认可。我校姚副校长、陈亮主任陪同巡考。巡考领导对我校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严密认真的考试组织给予肯定和表扬。

本次考试未出现任何考务问题,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考试,巡考领导对我校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考试组织、安排进行了表扬和肯定。



培训与技能鉴定中心

2017415

(撰稿人: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