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6.11.28我校教师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40

  


我校教师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26日—28,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山东济南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4个参赛队,1162名参赛选手,共计435件参赛作品进入了现场决赛。

我校杜陈晨、徐芳、刘严红三位老师组建的教学团队,参赛作品《努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凭借巧妙的设计,扎实的基本功荣获教学设计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设立中职组、高职组,分别设置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三个项目,分为省市、自治区初赛及全国决赛两个部分。我校为此项赛事积极准备,历经校级比赛、兵团大赛,杜晨陈老师团队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努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作品,最终代表兵团参加2016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决赛。在备赛的过程中,学校非常重视,认真组织,教务科多次进行赛前观摩指导、赛项协调。教研室也为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做了精心准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作用,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通过课程建设来推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普及和运用,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扩充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促进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好此项活动,推动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迈向新台阶!(白茹 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