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6.12.24通讯稿:CCT一级计算机考试通讯稿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331

  

我校考生顺利参加第44CCT考试

20161224日,我校考生顺利参加第44CCT考试。此次我校共有多624名学生参加考试,从考试报名组织、考试信息上传、培训学习、考试考务都是由我校独立完成,也是我校成为新疆高校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办公室直属考点的第二次考试。

考试期间,学生都能认真答题,整体考试精神面貌良好。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张校长、姚副校长都参与了巡考。考试过程中未出现任何考务问题,顺利圆满完成了考试。

众所周知,护理工作与计算机技术联系越来越紧密,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拓展职业发展,我校把强化学生的计算机能力作为培养学生的重点。自2011年起,就大力支持鼓励学生通过CCT考试,也通过自身努力,使我校成为石河子大学的CCT分考区,成为自治区直属的考点。同时由校培训与技能鉴定中心和网络中心组织考前辅导,提高同学们的通过率。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培训与技能鉴定中心

20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