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20150902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349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92日,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领导仲崇敬、张蕴、李军、姚慧,各科室负责人、临床口腔专业带头人、全体教职工及2015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张蕴代表学校2015874名中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护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61年的辉煌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第二,希望同学们加强修养,学会做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会生活团结互助。教师代表张芸、在校生代表张晓娟、新生代表李小玉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党委书记仲崇敬在讲话中也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胸怀大爱之心,恪守文明之约;二是要求常思肩负之责,永存自信之心。

全体新生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副校长姚慧组织专业带头人进行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