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0603我校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289

  

我校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四届

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63日,由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石河子大学中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领导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辅导员、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工部副部长林建宣读表彰文件,大会对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学生科姚敏老师荣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在“心连心,民族情,一家亲”图文征集活动中2016级高护2班田青青同学荣获一等奖,2016级高起班何婷同学荣获三等奖,2016级高护2班陆文昱同学荣获优秀奖;2016级高起班王英慧同学荣获“十佳”心理委员提名奖;“微爱快递”微爱绘本活动中2016级高护2班高新同学荣获二等奖。

学工部部长张伟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张部长回顾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学生团结感恩,成才成长。同时,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学生能够学会自我调适,自我悦纳,实现“三健康四和谐” 的理想状态,以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投入美好的学习生活。

幕式在精彩的优秀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中落下了帷幕,分别从大学生成长中所遇到的问题、学习或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不同角度反应了大学生的心理情况,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生科姚敏老师荣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心连心,民族情,一家亲”图文征集活动中2016级高护2班田青青同学荣获一等奖,2016级高起班何婷同学荣获三等奖,2016级高护2班陆文昱同学荣获优秀奖,16高起班王英慧同学荣获“十佳”心理委员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