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0906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数字迎新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92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系统培训会


9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数字迎新系统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新疆中汇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冯悦工程师主讲。

培训会上,冯悦工程师从迎新平台新生报名、信息录入、宿舍分配、迎新数据统计等方面讲解迎新系统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数字迎新是当前学校迎新工作的主要发展方向,是信息技术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的又一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与2017年迎新工作的各职能部门明确了迎新系统的整个操作流程,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技能,确保了系统在迎新工作中使用的顺畅,促进了学校迎新工作的高效、便捷和安全地推进,对完善学校数据中心建设,进而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