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1124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第十二届“文明风采”总结交流暨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19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第十二届“文明风采”总结交流暨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动员会顺利召开

1124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我校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总结交流暨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动员会,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蕴、党委副书记李军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团委书记张媛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一届“文明风采”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建议,按照今年兵团的要求,对开展全国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工作开展相关时间节点、工作流程、材料报送、评审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邀请我校高级讲师、连续三届担任“文明风采”竞赛决赛展演类作品评委、我校党政办主任徐芳老师从评委角度深刻剖析各赛项并总结了往年大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徐芳老师对本届大赛提出了思想上充分重视、具体工作责任落实、指导帮助相互促进的提议,争取做到全校联动、班班组织、人人参赛,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展现新一代中职学生的风采。最后校党委书记仲崇敬老师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二届“文明风采”取得的成绩,接着也为我们十三届“文明风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明确指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是一项面向全体中职学生的全国性德育实践活动,也是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让我们要在思想上将“文明风采”的参赛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上,在行动上要有计划、有步骤,以大赛为平台促进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我们要总结过去的经验,组织更多的学生参与,力争再创佳绩,夺得竞赛和育人双丰收,充分展示中职学校师生风采。相信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