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7年三校生高考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754

  



六月,我们一起前行,成就精彩人生。为增强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高考中去,65日下午17:00,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在综合楼前隆重举行三校生高考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动员大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实施。据悉,我校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高考已有十余年历史,今年是历史上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564名考生报名。

动员大会上,招就办主任陈亮老师针对考风考纪及安全做了主题教育,强调了诚信高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重点要求:考生不允许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带入考场,考生应积极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准确掌握考试时间以及做好应考答题培训。

随后,朱斌老师又将考试当天的乘车事宜进行安排,对同学们提出的其他问题一解答。2014级中护2班张静雯同学带领考生们进行诚信考试承诺宣誓。


最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领取了高考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