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族文学进校园,民汉团结一家亲——护士学校接受赠书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78

  

2017316日下午,由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局组织安排的“2016年度新疆民族文学原创和民汉互译作品工程扶持出版图书赠送活动”,在石河子市图书馆举行了赠书仪式。我校作为被捐赠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师市文体新局杨延东副局长为赠书仪式致辞。近年来,国家、自治区对“新疆民族文学原创和民汉互译作品工程”扶持出版图书工作高度重视。本次捐赠25种的图书就是来自两百余部民汉互译的优秀作品中。师市领导也希望能通过这些优秀的文学作品走进校园,向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少年们,弘扬社会正能量,丰富和满足各民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各民族和谐相处的氛围。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接受赠书的单位还有石河子大学图书馆、新华书店、工程技术学校、等10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