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专业方向及课程负责人培养对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90

  

201713日下午,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专业方向及课程负责人培养对象工作部署会议。教务科科长傅红琼以及我校遴选出的第二轮专业、专业方向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慧主持。

会上,姚慧副校长详细阐述了我校专业、专业方向及课程负责人培养对象的管理办法。同时,对各负责人以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特别是在示范校建设的基础上,思考如何开展人才培养,确定着力点。随后她针对不同专业、课程的特点以及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对培养对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各负责人也针对自己负责的专业及课程进行了提问及讨论,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明确、清晰。

目前我校建立了由兵团专业带头人、校级专业带头人、专业方向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阶梯式健全的专业及课程建设队伍。我校当前专业及课程建设队伍比较健全,体系比较完整,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工学结合及校企合作等都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