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我校2014级涉外护理班苏比努尔•牙库甫荣获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十佳演讲之星”称号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15

  

20151125日下午17:00,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十佳演讲之星决赛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大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2014级涉外护理班苏比努尔·牙库甫荣获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十佳演讲之星称号。

本次大赛从全校二十多个学院的300余名选手中遴选出了17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各展才能,用慷慨激昂的感情和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视听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评出优秀奖7名,演讲之星10名,我校2014级涉外护理班苏比努尔·牙库甫同学荣幸当选十佳演讲之星称号。

赛后,评委付蓉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比赛也做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以后的每届十佳演讲之星比赛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