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办第六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天使杯”合唱比赛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89

  

“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育桃李,播书香,悠悠岁月散发芬芳……”熟悉的旋律再次萦绕耳畔,悠扬的歌声依旧回荡校园。1122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第六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天使杯”合唱比赛在南区春晖堂拉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老师、校长张蕴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副校长姚慧老师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宿管中心主任薛卫东老师、临床实践管理科科长尹亚西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聂新星老师、综治办主任赵永宏老师、教务科科长傅红琼老师担任评委。我校201510个班级1100余名同学组成的8个代表队在这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她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合唱以“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为主题,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曲目,其中校歌《母校,我永远的家园》为必唱曲目,优美的歌声表达着他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续写着对学校的深厚情谊;在《青春舞曲》、《文明在哪里》、《歌唱祖国》、《红星歌》、《国家》、《习主席寄语》等自选曲目中,也表达了不一样的情怀,歌声中有着对祖国的歌颂与热爱、有着新世纪学子们别样的青春、还有着我们习大大对年轻人寄予的殷切希望,引导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而后,由天使舞蹈团带来的原创舞蹈作品《山歌谣》为比赛增添了新的色彩。
  最终,2015级高职护理班获一等奖、最佳风采奖;2015级高起班、 2015级中护(3)班、 2015级中护(4)班、助产班获二等奖,2015级中口班等4个班级获三等奖;张晓宇等3人获最佳指挥奖,王子悦等2人获最佳领唱奖,马小雯等3人获最佳领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