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志愿服务 爱为你我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46

  

20151111日,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志愿服务——爱为你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杨晢带队,服务队6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参加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校学生的安全和预防鼠疫,这次活动虽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可是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内我们的活动顺利完成,而且得到学校老师的好评。在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戴手套,将毒饵放在各个角落处,然后写下大大的“毒”字作为警示,提醒着同学们见之远离。

寒冬已至,红十字处处关系着同学们的生活,她们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此次活动中显现的淋漓尽致,用她们的爱心为同学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送去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这条“献爱心,送温暖”的道路上,红十字精神处处绽放着光彩。“保护人类的生命和健康,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群”是红十字会的责任。所以,她们心中坚信,在“人道、博爱、奉献”的感召下,人道会无处不在,博爱会无处不在,奉献会无处不在,感动会无处不在。“志愿服务——爱为你我”的活动,再次将红十字精神的光彩绽放出来。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光彩会持续不断的绽放下去,爱心会持续不断的奉献下去,精神会持续不断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