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57

  

2015116日晚20:30,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201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仲崇敬老师以及来自学校25个班级的11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团委书记张媛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开班典礼上,张媛老师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学习内容和课程安排,说明了党课学习的纪律及考核办法,希望学员们遵守制度,努力学习,顺利结业。

校党委书记仲崇敬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做到勤于思考,思想重视,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的收获。

开学典礼结束后,仲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据悉,本期党课理论学习共计9讲,同时还将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题研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