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携手人道送爱心,志愿服务为老人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弘扬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025日下午4点,一群身穿护士服的白衣天使从石大护校门口走出,她们将再次踏上献爱心,送温暖的路途!

在本次活动中他们将地点选择在老人的住宅地,石大护校的天使们用甜美的微笑,高雅的举止为老人送去温暖,用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老人量血压,讲健康方面的知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支持与鼓励,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他们的肯定。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常常露出幸福甜美的微笑。她们的交流诠释着爱的音符,她们的行动体现出一颗淳朴而不平庸的真心。鲜艳的红十字标志是一个温暖的希望,“人道、博爱、奉献”是它的宗旨,她们坚信奉献的青春最美丽。所以怀着一颗温暖的心,来到老人的家中,希望能给老人带来幸福,带来欢乐,带给他们生活的乐趣,帮助他们体会生活的美好。

 石大护校红十字会以“发扬人道,倡导奉献,锻炼自我,服务他人”为方针,进行本次送爱心活动,活动已顺利完成,在这条“献爱心,送温暖”的道路上,我们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继续“携手人道送爱心,志愿服务为老人”,展现青春的活力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