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社团文化繁荣校园, ‘社’彩缤纷律动青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5年学生社团纳新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表演赛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72

  

1021日下午由护士学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5年社团纳新活动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表演赛在一号公寓门口及学校操场举行。开幕式开始首先由来自石河子大学魔术协会的同学献上了精彩魔术表演,以及石河子大学曲觞民乐社的同学们带来的二胡独奏表演,精彩的社团表演引发了2015级同学的阵阵掌声,然后由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优秀歌手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开幕式表演的结束,全校15个学生社团参与了此次纳新活动,并且在社团展位展示了社团特色项目,古色古香的汉服展示,精美的手工,剪纸作品,一个个精美的展示吸引了2015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自己喜爱的社团。据悉本次社团纳新总人次达到了500人,同学们都加入了自己喜爱的社团,后期各个学生社团将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