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九九重阳节,天使敬老情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48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20151021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红十字会开展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核心的爱心活动,在银龄大家庭老年康复护理院拉开序幕。

短短的几个小时,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红十字会的白衣天使们用自己的爱心给老人带去呵护,带去关爱,带去温暖。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一、护理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二、宣传预防疾病的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红十字会天使志愿者风采,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新届成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银龄大家庭院长、工作人员及爷爷奶奶的一致好评。

俗话说“最美不过夕阳红”,活动期间,天使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的进行交流问候,与老人重温他们曾经的难忘故事,老人们与志愿者们的欢笑声交织在整个房间内,志愿者们为老人测量血压的身影随处可见,她们之间没有了陌生人之间的隔阂,更像是祖孙之间的真情流露,老人们脸颊上的笑容更是对志愿者们此次活动的肯定。

活动已经结束,让我们珍存实践经历,继续为了爱与奉献努力前行。爱心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