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学生会举办 “魅力十月”拔河比赛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53

  

20151018日,由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魅力十月”拔河比赛,如期在石大护校篮球场举行。本次大赛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20151018日下午1800,拔河比赛在石大护校篮球场正式开始,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最为突出的是由2014级高起班组织带领的新生啦啦队,成为拔河比赛的一大亮点,使赛场氛围更加热烈。当比赛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向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的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助威。口哨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的上空。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着,进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15级中护3班获得冠军,2015级涉外班获得亚军,2015级口腔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位发、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跟自己班主任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一个同学的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