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44

  


201595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蕴、党委副书记李军、学生科、团委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李军副书记主持。

仲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对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石河子大学国防生教官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51075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讲到我校一直坚持把学生军训教育列入整体教学计划,军训作为新生重要的必修课,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还要养成良好的人格、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坚定的意志品质,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以收看中国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为契机,以战士的情怀,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

紧接着张蕴校长强调了军训纪律、军训作风,要求每位学员虚心向教官学习,尊重教官,服从管理,不怕苦、不怕累,练思想、练作风,不断提高军事技能,上好入学第一课。

学生代表2015级高职2班万玉珊在讲话承诺,坚决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最后教官负责人冯超对全体学员和教官做了动员和安排,表示将和同学们一起在军训中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战胜自我的决心。

据悉,本次军训包括国防教育、安全教育、队列训练、分列式训练、内务整理等内容。13天的军训磨砺中,1075名新生将以最饱满的姿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