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共商改革 共享成果 共谋发展”我校就业体系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72

  

20141226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就业体系建设研讨会在石河子大学学苑宾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应邀参加会议的有石河子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30家全疆各地的用人基地领导及我校校领导、全体教师约80余人。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卫东主持。

会上,我校校长张蕴首先对远道而来参加会议的各医院及企业的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新形势下,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能多与医院、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接着党委副书记李军对我校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自治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科科长程丽,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静,农九师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秀江分别进行经验交流,他们的发言中肯定了我校学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并感谢学校为他们输送了大批新鲜血液!最后,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优秀就业基地和重点建设就业基地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20家优秀就业基地和11家重点建设就业基地继续与我校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新贡献。学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及奖品。之后,学校领导向我校首批遴选的16家双向挂牌的教学实习单位赠送教学仪器。会后,我校还与各用人基地,签下了校院(企)合作用人意向协议,为明年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体系建设研讨会,有利于我校就业体系建设的开展,为我校今后的就业体系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作用。研讨会在现场热情的氛围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