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我校特邀八师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万岐江来校讲座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73

  

1125日下午,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万岐江主任来我校开展关于护理应急预案的讲座。副校长姚慧、示范校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基护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3级高护班、高起班、中护7班全体学生参加。

万岐江主任从世界卫生观念入手,介绍了护理应急预案的背景概况、具体实施程序,落脚于全体医护人员,尤其是实习学生在医院的每一项工作,突出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在遇到各类事件后的具体应急程序和对全院医护人员处理应急事件的考核要点,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苦练专业技能,积极培养病情观察、正确执行医嘱、正确实施各项操作三方面能力。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联系临床、结合实际,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校院合作开展的讲座,使我校老师和即将实习的学生对医院临床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培养了在应急状态下有条不紊采取措施的意识;激发了即将实习同学们苦练本领、培养扎实理论,娴熟技能的热情,更好地完善了教学与实践的衔接,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