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我校如期完成示范校课题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36

  

201312月,我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18项与示范校建设相关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评审,其中助产专业的2项课题获得2013年度石河子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自然科学与技术创新”联合资助项目立项计划,其余16项获得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课题资助项目立项计划。

依据课题开展的工作计划,2014618日,在示范校的第五次推进会上,我校对18项科研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来自三个重点专业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进展情况、课题成员参研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题内容、计划变更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检查中发现,所有的课题都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大都完成了文献查新、调查表设制、问卷调查等工作。有些课题负责人在实施课题过程中,由于结题时间、课题内容等方面的原因更改了课题研究内容;有些课题在实施成果中需要我校在教学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有些课题延伸到示范校其他建设工作中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学校就课题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给出了要求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