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伊宁卫校示范校会议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63

  

2014926日晚,我校组织参与示范校建设的相关人员一行8人在仲崇敬书记、姚慧副校长的带领下到伊宁卫校交流学习国家示范校建设工作。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在伊宁卫校会议室进行座谈,由伊宁卫校卡德尔别克·吐尔逊书记介绍示范校创建经验,一起观看验收视频。然后由数字化校园项目负责人李敬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他们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得到的经验。

座谈会上,伊宁卫校王副校长介绍了自己学校在示范校建设阶段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她指出:作为兄弟学校,他们愿意敞开胸怀,分享经验、借鉴不足,相信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将会做得更好。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对伊宁卫校给予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我们一起学习了怎样进行示范校验收准备(包括材料组织、日程安排等),最后分组针对信息化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资金使用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拓宽视野、提升办学提供了宝贵机会。交流结束之际,两所学校领导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务实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