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我校数字化校园网络硬件系统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10

  

201495日,石大护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网络硬件系统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老师、张蕴校长,姚慧副校长、示范办主任傅红琼老师以及数字化校园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验收评审会。会议还邀请了石河子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网络中心主任严玉林老师,网络中心副主任邵闻珠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刘长征博士为验收专家,对系统进行了全面、严谨的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方的建设情况总结报告、项目单位的用户报告,仔细审读了项目建设要求、设计方案,实地查看了网络平台的实际运行情况,和我校领导一起就我校示范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网络硬件设备的要求以及问题,与中标商进行了交流。经过认真、深入的质询评议,专家组一致评定该项目通过验收。在此期间,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验收工作顺利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