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第十二次推进会议暨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11

  

20157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布置任务 检查评审 保质保量 按时完成”的示范校建设第十二次推进会暨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姚慧主持,校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蕴、党委副书记李军;护理、助产、口腔专业项目及子项目负责人,德育特色项目及子项目负责人;我校重点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兼职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示范校办公室副主任傅红琼老师作题为“以任务为中心保质保量完成”的示范校验收的具体要求,着重分析了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面临的任务并进一步细化了佐证材料验收的相关准备工作;示范校办公室李琳、妥静两位老师分别对示范校建设师资培养材料的准备和质量监测数据体系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副校长姚慧老师强调现阶段工作需紧密围绕“明确一个目标落实三项任务”展开,即无条件接受各自任务、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稳抓佐证材料内涵及格式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验收准备工作,顺利通过示范校验收。

    最后,张蕴校长充分肯定了示范校建设阶段的各项工作,由衷感谢各项目负责人、校本及临床教师为示范校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指出示范校建设已进入了关键的验收阶段,是集中材料、体现成果的重要时期,需要全员参与,积极落实时间进度、落实任务完成、落实工作质量,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高质量完成示范校验收工作,使我校更快更好地建设成为发挥骨干作用、引领作用、辐射作用的全国示范性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