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我校参加新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三届三次会议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02

  

为了充分发挥新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对全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建设的指导作用,有计划地开展专业建设指导性工作;深化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成果,经新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三届二次会议讨论,新疆职业教育学会批准,118号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召开了新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三届三次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有自治区教育厅、卫生厅、昌吉州教育局、卫生局相关领导;各职业院校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

大会由我校副校长姚慧主持,会议上首先由昌吉州教育工委书记、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国凡致欢迎词;代表们合影留念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张晓春同志汇报了新疆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及新一年工作计划,让参会的每一个代表对职业教育的前景充满了希望,之后,石河子卫校副校长、纪委书记胡秀萍同志向大会做了第二批国家示范校成果推介及经验的交流报告,对第三批示范校建设单位提出了良好的思路和经验介绍,同时我校副校长姚慧老师向大会做了中高职衔接的模式探讨,对正处于中职教育的很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阐明了中高职衔接发展的大趋势,希望各职业学校紧紧跟随职业教育的浪潮,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迎接职业教育的大发展,最后新疆百草堂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助理娄芳女士和新疆恒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丞先生向大会做了校企合作的经验交流报告,真正使大会在建设和成果上搭起了桥梁,会后张晓春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乌鲁木齐市佳音医院,使大家感受到非公利医院在目前的发展,让各位学校领导都能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投身职业教育的校企结合,联合培养高素质、高技能能人才。最后佳音医院副院长姜萌女士向大会做了校企结合经验交流汇报并送上祝福,张晓春书记宣布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