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4年信息化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89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4年信息化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信息化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教学特色,强化教师教学技能,由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主办的“2014年信息化大赛”在护士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学校三个重点专业的25名教师、共计19件作品参加了比赛。为我校组织信息化教学比赛四年来专业、人数最多一次。比赛根据抽签顺序,分两组:1-9号、10-19号选手分别在610日、11日下午进行了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指导。同时还邀请了附院护理部周静主任、医学院护理系李萍主任、附院妇产科教学秘书曹文英老师、附院口腔科教研室副主任周政老师以及校本4位高级讲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从教师语言表达、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信息化资源使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信息化资源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范。医学院护理系李萍主任在赛后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指导。其余未参数教师也进行了观摩学习。

信息化教学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按奖项设置,马文娟、妥静老师荣获一等奖;张玉、杨青美、王文婷、李琳老师荣获二等奖;张楠、张萍、高芸、张芸、张婷婷、白茹老师荣获三等奖。同时,遴选了12件作品参加兵团信息化教学大赛。预祝我校在2014年兵团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教师信息化资源在教学中的应用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