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美国加州牙科培训中心总裁蔡璐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6-07浏览次数:284

  

美国加州牙科培训中心总裁蔡璐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66日上午,我校邀请到了美国加州牙科培训中心总裁、中国旅美牙科管理专家、美国牙科助手协会会员蔡璐女士来校做《关注口腔健康,崇尚自然微笑,做优秀牙科护士》的讲座。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校长张蕴、临床实践管理科科长尹亚西、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口腔科梁玉霞护士长亲临讲座现场。教务科科长傅红琼老师主持此次学术活动。2014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蔡璐女士从自己的人生经历谈到了口腔护士的职业生涯规划,从口腔健康知识延伸到口腔护士应具备的能力,她的讲座生动有激情,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尤其是她“我工作、我奉献、我快乐、微笑迎接每一天”的人生格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她鼓励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好好成长来报恩自己的母校和祖国。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蔡璐教授严谨的学术态度、亲切热情的语言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口腔护理专业方向的同学们在专业发展上树立了人生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