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讨会暨技能大赛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386

  

我校参加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讨会暨技能大赛

2015年度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讨会暨技能大赛719-20日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7省份的43所院校的领导、教师、学生以及部分大型出国留学就业项目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

会议期间,先后举行了“涉外护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师教学技能比武”、“学生演讲比赛”、“学生模仿朗诵比赛”和“英语短剧汇演”等活动。开幕式上,我校张蕴校长作为重要嘉宾受邀请在主席台上就座,并参加了涉外护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同时召开的教师教学技能比武中,张媛老师荣获一等奖,张芸老师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涉外护理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涉外护理教学改革,提升涉外护理人才培养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目前,已有近20名学生出国留学、就业,开创了新疆中职学生出国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