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验收材料第一次评审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7-21浏览次数:284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验收材料第一次评审会

2015721日下午,我校于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示范校建设佐证材料第一次评审会,会议由姚慧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仲崇敬、党委副书记李军、示范校建设三个重点专业及特色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示范校建设于今年4月进入验收阶段,本阶段主要面临着建设任务的梳理、成果的总结与凝练等工作。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大会后,全校教师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以验收准备说明为标准,细致研究验收要点,梳理佐证材料。本次评审会即对相关佐证材料的初次验收,由我校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从格式、质量、完成进度等评审指标对各项佐证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建设性建议。材料负责教师全程陪同,充分与专家沟通交流,详细解答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评审的整改建议,确保所有验收要点都有佐证材料,所有佐证材料都真实有效,做到有据可依。

    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发现在佐证材料中存在以下三点问题:部分佐证材料文本相对不完整、格式有待规范;佐证材料与验收点的吻合度不强;佐证材料的整体质量还有待提高。针对以上问题,示范校办公室及时反馈了专家的评审建议,拿出了相关整改意见,有助于各负责人及时修改佐证材料,以顺利完成佐证材料的第二次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