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创佳绩 展风采 我校参加兵团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423

  

创佳绩 展风采 我校参加兵团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活动

    1027-29,兵团教育局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兵团各师教育局领导、21所职业院校领导和师生以及五家企业领导代表近9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我校由张蕴校长、仲崇敬书记带队一行四十余师生参加此次盛会。兵团教育局副局长刘景峰做了重要讲话。本次活动各级领导重视程度高、内容安排密度大、涉及范围广。

本次活动主要由八部分组成。首先召开了兵团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重点组织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并召开座谈会;大会对兵团职业院校“三项竞赛暨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隆重表彰,我校技能大赛、“文明风采”大赛和招生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颁发奖金共计8万元。我校聂新星老师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系兵团唯一获此殊荣者)会上受到表彰并发表感言;教师傅红琼和学生豆文宣分别在兵团职业教育立德树人成果报告会做了“教书育人”和“敬老爱幼”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在兵团职业学校德育课程教学成果交流会上,张婷婷老师代表学校做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交流;黄文君等三名学生荣获全国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展演类一等奖,在展示会上分别进行了现场展示。

我校精心制作的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和60周年校庆的大幅宣传展板和参演的文艺节目《鱼跃绿洲》,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努力拚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