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07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31014日,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示范校建设工作第一阶段推进会。党委书记仲崇敬、党委副书记王萍、副校长姚慧、三个重点专业、特色项目负责人及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示范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姚慧主持。

会上,护理专业、助产专业、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学生德育及兵团精神教育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就上一阶段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就下阶段将要进行的工作做了安排;我校财务室谢江桦老师就示范校建设项目经费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大家就示范校启动以来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确定每月15日为专业建设进展汇报会时间,各项目小组要在会上汇报项目建设进度,小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党委书记仲崇敬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大家要紧紧围绕任务书中的验收要点进行建设,各项目组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原始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希望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地调整完善。

    这次会议为有效推进我校国家示范校建设明确了目标,规范了工作流程,解决了提出的问题,对落实各项目建设任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