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技能大赛显身手,演讲比赛展风采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79

  

技能大赛显身手,演讲比赛展风采


36日,我校第五届“展天使风采、塑白衣形象”护理技能大赛第四阶段第一环节“演讲比赛”在实训室四楼示教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藴、副校长姚慧莅临了比赛现场,基护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外,13级高起班的学生也前来观摩。

这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她们是从201311月至今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出的优秀学生。为了使这些选手的操作贴近临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学校于20141月安排她们前往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见习。这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就是围绕见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旨在考查选手的见习成果、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在比赛中,19名选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护理职业的热爱,将见习中的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后,同学们又投入到紧张的操作练习中,为第二、三轮的理论、操作考核做充分的准备。相信她们经过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有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