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在学习中提高,在借鉴中发展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284

  

在学习中提高,在借鉴中发展

  2014218日上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专家专题讲座,我校邀请了新疆农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李春雨处长、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苑国旭副校长、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杨珺副校长,为我校就示范校建设主题做了精彩的讲座。

李春雨处长就实施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谈了几点思考,他指出,要在创新项目管理、学习借鉴、推介交流、研究问题、总结自查中提升示范建设水平,把握好示范校建设项目关键环节。

苑国旭副校长,在谈及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的体会与思考中为我们理清了思路,就如何撰写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总结报告提出了宝贵建议。杨珺副校长指出示范校建设要转变理念、精益求精、培养“三性”强化“四会”彰显“五度”。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两个重点建设内容给出了重要指导。

通过开展本次示范建设专题讲座,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建设思路,提升了建设能力,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我校教职工将认真落实,注重效率,圆满完成示范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