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与中国移动石河子市分公司签订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279

  

我校与中国移动石河子市分公司签订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项目协议

20131115日,我校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石河子市分公司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校长张蕴、党委书记仲崇敬、副校长姚慧、党委副书记王萍、中国移动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陈建国、副总经理万志高及我校中层干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领导和中国移动石河子分公司领导发表讲话。党委书记仲崇敬致辞中向中国移动石河子分公司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对我校的教学、管理、示范校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高度重视,并把它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将分步骤、分层次逐步实施,最终为广大师生创造出数字化的工作、学习环境,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老师的工作效率以及学生的学习能力。陈建国总经理表示,公司今后将承担起数字化校园多方面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他强调,公司将以优质的网络资源、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业务,努力为学校创造良好的信息化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使合作双方实现真正的共赢。

最后,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张蕴校长和中国移动石河子分公司陈建国总经理代表两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数字化校园项目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数字化校园工程正式启动。通过校企合作,一个高效、安全、便捷的数字化校园将在我校实现,必将极大地促进教育质量、管理水平,以及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