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荣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优秀项目三等奖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418

  

我校荣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优秀项目三等奖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于72日~4日在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举办。此次交流赛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天津职业大学承办。交流赛以展示精湛技艺,创造出彩人生为主题,讲职教好故事,传职教好声音,塑职教新名片。设置综合成果、专项成果、表演项目成果等多种比赛,共有近30个行业、100多个专业领域的3000余件技术技能创新作品和表演项目参展。既有民族服装与服饰、陶瓷、织绣、剪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等展示民间传统工艺传承的精品佳作,又有大量适应传统产业振兴和现代新兴产业高技术创新作品和表演项目,还有优秀作品现场展示、精湛技艺表演与互动。
我校剪纸作品《天山之舞》荣获此次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优秀项目三等奖,并获得了在场领导专家评委以及各省区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73日晚,我校师生有幸在天津大礼堂观看了2015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表演赛,感受了艺术职业教育从春生、夏长到秋获的成长蜕变,表演赛充分
展示了艺术职业教育的最新成果,代表了我国艺术职业教育的最高水平。将为引领和推进艺术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发展,为选拔和推出优秀表演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学校将以此次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借助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之东风,鼓足干劲,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异、特色鲜明、发挥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的示范学校。明天的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将承载着职业教育的中国梦想,高扬起科学发展的新航帆,推波助澜,为新疆兵团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